挑毛片真的不開心...
怎麼會拍前拍後兩樣情
記得明珠姐跟我說過
選片時不會有任何壓力
怎麼我昨天都沒有感受到

一開始review時
我有點傻眼...
怎麼表情有些沒有抓好
是我們不太會笑嗎?
還好看到後面有滿意的出現

第一輪是先刪不喜歡的
刪完還剩七八十張吧

選放大照桌框謝卡明信片
再開始刪第二輪
刪完還有六十幾張

攝影助理開始遊說
一般人都是選五六十張啦
這樣比較好編排也比較豐富
同一個場景至少要選二~四張
這張妳的表情很好啊...

Karen不喜歡攝助的態度
一開始我是還無所謂
因為我們去前就是堅持30組

後來刪到30組時...
攝助就說好誇張哦
我跟Karen就有點不開心了
Karen回說:就拍的不好啊

這時的胖嘟嘟開始扮黑臉
(雖然我剛開始真的以為他在生氣)
趕快選一選就好了...之類不耐性的話
然後攝影師也來站在後面看

選片大約花了3個小時吧

我感受真的不太好
花錢買罪受嗎?
新人結婚花的錢已經很多了
我在婚紗上的預算是多少
是我自己的事,關你屁事

婚紗店還真是現實...
胖嘟嘟說這是每間婚紗店的慣性
簽約時,很客氣很好的態度
拍完後,很ooxx的嘴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